『前瞻後天—白皮書分享計劃』第2站

「前瞻後天—白皮書分享計劃」第2站: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,繼2020年11月發表《2020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白皮書》後,台灣產業創生平台更展開「前瞻後天—白皮書分享計劃」,盼與全台北、中、南各地的企業協會組織交流,鼓勵企業借力新創,再創第二成長曲線;匯聚全台重量級企業的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,即是「南北走透透」的第二站。

現場由併購協會理事長盧明光、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創辦人暨董事長黃日燦致詞開場,期盼成熟企業在忙於「今天」之餘,也能撥出心力「抬頭看後天」。會中並邀請達盈管理顧問公司合夥人、也是白皮書共同總編輯之一的方頌仁,分享台灣 2000 大成熟企業投資新創的現況數據。而創生平台的成員之一—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亦應邀出席,首度揭露他帶領台灣大哥大轉型,推動「老創結合新創」實例的親身體會。

當成熟企業與新創共同看向後天,台灣能否打造更多艘「護國航母」?


台灣產業創生平台: https://www.tw-ren.com/
『2020台灣產業新創投資論壇』【系列影音】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...
《2020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白皮書》下載連結: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hNyx...